蜡染仿生板

采用高级生漆作为漆料,所用油墨含有独特的SE含量色彩保密配比,色彩清晰,鲜明度饱满,极大提升艺术天花的艺术张力和画面表现力。

烤漆板

颜色鲜艳、搭配方式多样、易清洁、抗紫外线强。

氟碳高分子板

抗油污性强、防火性好、色彩丰富、生态环保、可加工成各种形状。

纳米抗油污板

超强抗污、超强耐磨、超强抗静电、漆面质感细腻有光泽,颜色均匀无色差,产品艳丽持久易搭配。

嘉兴市富飛全屋集成成立于2005年,坐落于长江三角洲的嘉兴市秀洲区小家电工业园区,是一家集研发、生产、营销为一体的集成家居类集团化企业。
公司拥有现代化的标准厂房、先进的生产检测设备、高效的生产管理体系以及严格的质量检测程序,保证了产品过硬的质量,产品的品质享誉全国和世界26个国家和地区。不断提升产品品质与服务的永恒经营之道,赢得社会的尊重与信赖。以专业技术为核心竞争力,在稳步发展中不断追求卓越。 集成墙面获得国家强制性3C认证,绿色环保建材产品认证,重质量守诚信优秀承诺单位等荣誉称号,2010年集成墙面项目专利已正式被评为中国专利高新技术产品,并获得国家级金奖。也是行业内唯一连续两年获得中国家电行业十大生活小家电企业。 我们以“创新、诚信、和谐、共赢”作为企业经营理念的核心,秉持“稳健、高增长”的发展战略,秉承着先进的营销理念和科学的发展战略,势必将成为全球最大的全屋集成生产企业之一。我们为提供家庭绿色健康生活而努力。